Monday, August 11, 2008

敢讲不敢认!


政治是个大染缸,我从不奢望从政者是洁白无瑕的天使,只求他们言行一致。

问题就是,有些人明明不是天使,却硬要为自己戴上光圈再套上两支翅膀扮天使。真正的天使很高贵、不粘锅;冒牌的天使扮清高、假道学,看了令人作呕!

有些政客就是喜欢自鸣清高、自我陶醉。我国政坛最最清高洁白、最最敢怒敢言、最最懂得在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大侠政客,近日出手当起了道德教育老师,训导大家“黑的不能变白,批判“有道德污点者想要为自己漂白”

黑的当然不能变白(我们又不是色盲!),可是,有道德污点者就不能为自己漂白吗?一个人曾经犯错,他就永世不得翻身吗?大侠政客饱读诗书,怎么偏偏读漏了人孰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大侠政客有如此高尚的道德情操,固然让人钦佩。可是,大侠所属的阵营,“有道德污点者”还少吗?

要批判、要指责,就敢敢指名道姓,让“有道德污点者”卑躬自省、面壁思过!批判了之后又不敢讲名字,那跟放屁有什么差别?

什么“人家要对号入座,我也没有办法”?画公仔还要画出肠吗?敢讲不敢认,干脆就别讲!

反正大侠不是很清高、不对别人“说三道四”的吗?那就干脆闭嘴,要讲就讲你如何重振党威的宏图大计!

我以上所写的都是“不指名”的,我放那张照片是因为我觉得相中人很正气,要对号入座者,悉随尊便。

3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那个下棋的人很熟脸孔,是最近要竞选世界第三大华人政党的领袖吗?嘿嘿。

安哥爵 said...

不对号入座是自欺欺人的.熟脸孔吃到指天椒了.

Anonymous said...

“如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已宣佈退出黨選,丹斯理陳廣才也宣佈打,目前只有老翁一人冰清玉潔,道德行為只有孔子才能與你平分秋色!”

嗱,先講明,這句話不是我講的,是老劉!
老蔡左邊的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