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为何批评林冠英?

批评人人都会,可惜没多少个人在批评时能提出可供检验的论述和洞见。结果类似这种趁机抽水的言论“神是不可以被批评的”、或是脑袋堵塞的言论“又不见你批评国阵/其他州”近日在面子书出现得越来越多。

林冠英在行动党大胜后出现大头症,关心时事及对民联促进中央政权改朝换代有所冀望的人士给于批评(如MKSow)或给于警惕(如亚才兄),乃公民社会对行动党尚有期望(或别无选择)的体现。脑袋发热的支持者不分青红皂白的反击,是无知。趁机博懵者企图把所有民联支持者都一竹竿归类为这种脑袋发热者,则是把大家都当作无知。

我不会强逼那些我认为还是清流的行动党议员一定要公开批判自己的党领袖,也不认为如果他们不公开批判,就是虚与蛇委。党内人士有自己的反映及回馈意见的管道;我们党外人士则只能公开批评和施压,因为这是我们唯一有效的管道。但是,如果这些我认为还是清流的议员或领袖连通过内部管道向党领袖反映的动作都省回,这就有负大家对你们的期望了。

至于黄伟益那种狗屁不通的反驳文告,拜托党内人士叫他回头是岸,马华公会的堕落,就是由一个又一个类似黄秘书这种人一起把党推下悬崖的。

人家肯长篇大论地指正你,证明对你尚未绝望。对于那种我们早已绝望的,没有人会花时间去指正,大家只会把它当笑话来消遣。马华公会今日的溃败,正是林冠英和行动党的前车之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 any comments, one must make sure that his statements is true and accurate and with substances to varify his comments. Any controversial or doubtful statements may not be fair to publish openly.

A Parent

黄俊玮Ng Jun Wei said...

说得好!!现在连个违规泊车都被陈嘉亮到处唱,报纸大肆报道,代表LGE在政敌心目中是地位很高的。如果LGE是BN的部长,哪会有这种曝光率?

做好自己的本分,凡事为民着想,是回击一切批评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