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马华、纳吉、五毒散的3角恋


2年前,马华公会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代表马华呼吁国人抵制《马来西亚前锋报》,因为该报倡议“一个马来人,一个土著”的种族主义论调。

随后马华总会长还进一步解说,马华抵制前锋报,因为“一个马来人,一个土著”违反了首相所倡导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

一份连缩春的马华公会也敢抵制的报纸,可见前锋报的恶名昭彰在民意上的毫无争议。



 
副首相慕尤丁当时抨击马华不该抵制该报,可是马华领袖并没有把黑面神放在眼内,因为他们眼中有一位白脸的首相、开明的首相、全民的首相 纳吉。

马华对纳吉的爱,在该党去年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已通过一面面“I Love PM”的横额毫无掩饰地展现出来。马华派驻中文报章的哎呀“评论人”如:吴启聪、董嘉欣、林聪明等人在过去数年来更出尽奶力地为纳吉刷上“开明”、“全民”的脂粉,其中一位还曾把阿Jib哥歌颂为“亲华社的首相”。



马华一片真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今天下午,马华的爱人阿Jib哥在出席前锋报新社大厦开幕典礼时,不但称赞前锋报为“国家重要的资产”,还公开呼吁政府部门和官联公司今后要多在前锋报打广告,更把该报总社所在地的道路重新命名为“前锋路”(Jalan Utusan)。

既然蔡细历抨击前锋报违反了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现在首相却对前锋报呵护备至,马华公会领导层是不是应该抨击首相违反了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咧?

马华公会,高调问政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CA are now busy in their internal power crisis and show hands to contest in coming party election. They have no time to border how PM praise the U Tu San as an asset to his party.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天下最可怕是變色龍!昨日是,今日非。

Anonymous said...

你们误会了!菜公公没说谎,是真的。他是说“搞吊问政” 不是“高调问政”。

睿 said...

全世界當然只有“一個馬來西亞”,難道還有兩個,三個馬來西亞嗎?阿jib哥又沒說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或是說全馬來西亞只有 “一個馬來西亞人”呀!

我們普通民眾都看得懂,就是不知道為甚麼馬華的公公們和那些哎呀評論員們為甚麼就是那麼的“懵戅”自作多情,表錯情!我的天!這種材料也敢妄想入閣和當官而自家打生打死,好心啦!




凌国文 said...

这种废材不自家打生打死,还可以做末?

Anonymous said...

每次翻开报章,最讨厌就是看到吴肥佬和董肥婆的“评论文章”,偏偏这两条家伙又不知羞耻地到处写……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还有一个令人天天看报纸时要吐口水的林放屁……

Anonymous said...

今日看報又看到肥仔牙醫妖言惑眾,說什麼華小生數重於華小數目,實在想兩巴掌往它那堆滿肥油的肥白臉上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