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新山无贼(至少在墙上)

一个无法在现实中消除“转角遇到匪”的无能政府,就只能在墙壁上清除“转角遇到匪”了。

被新山市长下令清除的短命避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y feel ashame of such events and to cover up of its reality.

A Parent

Unknown said...

文兄,这经常这样,在吉隆坡画家也做了公共艺术,都是反映社会问题,最短的寿命,凌晨1点安装好的装置艺术,早上4点就拆掉,这就是效率,不得不佩服!

不马又不华 said...

食辣椒知辣咯!
就是硬要来个恼羞成怒,怎么修也不会强啦!

凌国文 said...

正修墙。

凌国文 said...

我个人觉得,大街小巷悬挂着的那鸡与河马的海报,比“转角遇到匪”更影响国家的形象(还有国民的健康)。

Anonymous said...

Inilah Malaysia dan pemimpinnya!

qym said...

河马的海报看多了会性无能的

myth said...

请问你们有打算来槟城做栋笃笑吗?很期待呀!

Anonymous said...

借凌兄處發洩一下:
因工作關係必須看中文報,今天又看到馬華董肥婆在《中國報》寫的垃圾,這隻低等雌性生物可不可以不要繼續丟人現眼?愚蠢不是錯,愚蠢卻又不懂藏拙則是大錯特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