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没有人舞弊的舞弊案


大选结束,大戏落幕。于是马华公公会的两位老实人,前交通部长陈广才和林良实顺应剧情,相继清清白白干干净净无罪释放。

清清白白好过年!

 
PKFZ老千案,政府不管被千了40亿还是125亿都已不重要,因为人家编剧决定删除有关老千的剧情。

继阿丹杜雅那宗没有凶手的凶杀案之后,《一马奇案录》成功再添一宗没有人舞弊的舞弊案

特别鸣谢那47%505对国阵情义相挺的脑残份子,求仁得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help me, I help you,
No case, No case !
You happy but forget me !

A Parent


睿 said...

這個國家被一斑貪污腐敗,無品無德 ,不知廉恥,奸詐狡猾的庸才,蠢才,大盜,小偷,管理國家行政和國庫,也能挨到今時今日,還沒有窮到像非洲的Zimbabwe,可見這個國家的人民原本可以比新加坡人民富裕,馬幣肯定可以強過新幣,甚至可以比美北歐的Norway和芬蘭人民的富裕舒適的生活!

如果華印裔還不擺脫Make Chinese Angry 和 Make Indians Cry 的政黨的哄騙,如果那47%的笨選民還要讓這些無良的老千集團拉住鼻子,矇住眼睛帶領,這個國家肯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亞洲第一個"非洲"國家模型。到時候就算大家醒悟過來,也已害慘了一二代兒孫的幸福了!

PKFZ的老千們和牛婆們都是一些已沒有良知的惡棍,不然他們肯定不能抬頭挺胸做人,更別說受良心譴責而無法入眠了。在他們身邊打滾和討好他們的也肯定非好人,鄙視和唾棄這群危害社會公平正義的小人。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