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0.0009%马华党员反对仓促入阁

根据新闻报道,今天下午有9名马华党员在该党总部静坐请愿,恳求英明领导层勿仓促入阁(不是反对入阁,只是反对“仓促”入阁)。




其中一名女党员还豪情万仗地宣称“不惜冒着晚上被蚊子叮咬”的巨大风险,誓要驻守在马华总部等待英明领导层回头是岸。

百万党员中有9个人站出来,重视“诚信”的党员人数占了总数高达0.0009巴仙!以马华的诚信标准来看,这个巴仙率高得叫人惊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little sparks may burn down a jungle, hidden annoy can be expressed by body language and exploded when minority become majority in no time.
The first acid test to new president to instruct his displinary committee take action against those so called 'faithful' members for disgracing him and party.
The chanllenge of secret casting votes in the AGM may be spark out another tensions and fusions in the hall.
Last but not least party anniversary celebrations may end up in dispersal and protest.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说这些废材急着当官就是为了贪污.有人反对吗?

睿 said...

這些廢料進入賣華公會的目的就是向污桶討麵包碎吃。他們不做官,能夠做甚麼才可以從上到下的魚翅撈飯至大魚大肉?

華人明明白白的用選票叫他們別入閣,這班傢伙在WWW15領導下就顛倒說華社不同意他們不入閣的決定!也難怪,WWW15生來就愛睜眼瞎說,就讓這些廢物自己講自己爽個飽。下個大選,大家合力再狠狠的用選票刮多他幾巴掌吧!

最好文冬人可以用文冬風景畫替代他掛在路上的照片,可以招攬更多路過遊客,有好胃口留下品嚐文冬的美食。(問其他朋友都說看到他的照片想吐!)

凌国文 said...

睿,

阿莱的俊脸就是文冬最独特的风景画了。

Anonymous said...

可憐董肥婆和一群傻佬,人家“英明領導”做夢都想着要當官,鳥都不鳥他們,白白養蚊子囉……
馬華已經把無恥的程度推向更高點,加油!

睿 said...

咁又是,WWW15這種面皮比象皮還厚的人是不多見的。用他和那個像狒狒的大臣相片就真是文冬獨特的風景畫了!

(過了收費站,向左轉入文冬路上,好像真的有一幅一個像狒狒的大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