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我爱马华公会


以下是一则政党广告:

有人说马华公会只会搞福利活动,没有参与政策的制定,我们来做个实验,看看是否属实。

阿泉:阿定,你准备好了吗?

阿定:准备好了!

阿泉:你有没有参与政策制定?(外加急促拍桌子声音!)

阿定:我有很努力参与政策制定!!!!

阿泉:你有没有参与政策制定?(持续急促拍桌子声音!声量开始提高!)

阿定:我有很努力参与政策制定!!!!

阿泉:你有没有参与政策制定?(桌子快要被拍烂的声音!声量近乎竭斯底里!)

阿定:我有很努力参与政策制定!!!!

阿泉:你有没有?(气喘)

阿定:有!(同样气喘)

事实证明,马华公会确实有参与政府政策的制定。

马华公会,不唱高调,只求成效。

外送:《星洲日报》25/4/2008我党堂堂正正最高领导人黄家定同志的独家专访,请留意伟大领袖黄加定总会长那句:“其实我们有很努力参与政策的制定。”


14 comments:

ice said...

就是这则白痴广告,一听到就马上转台。

Unknown said...

其实我们不能够抹煞马华的功能! 我们必须知道在巫统一党独霸的年代,马华已经做的最好。

3月8日改变了马来西亚的历史,也给马华一个自1959年以来的历史契机, 现在就看马华党员的选择了。

炜雄

凌国文 said...

我能够赞同马华在建国历史上的贡献;但是我不能认同说马华在巫统一党独霸的年代已经做得最好,事实上,巫统之所以能够一党独大,马华的自我矮化政策必须负上很大部分的责任。

kopitiam83 said...

马华现在很惨,
里外不是人~
他们必须真的改变~
否则末路一条。。。

凌国文 said...

马华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形象不好。

现在黄家定不论说什么,都难以令人信服。嘴巴说得再好听,总会让人觉得这是伪善,虚伪,口不对心。

马华(更正确的说法,是黄家定)懦弱怕事,逃离政治的形象,与黄家定脱离不了关系。

要彻底改变这个形象,唯有大胆撤换掉党最高领导层。置于死地而后生。

臭虫 said...

哪里可以听到这广告?
凌兄还真anti家定哦,从你自我介绍就可以嗅到...不过你也是有你的道理.

凌国文 said...

大选竞选期间,马华找了不懂哪个天才帮他们设计了一系列经典的电台广告,天天在988狂轰滥炸!(还好意思说自己“低调”!)

以上这则只不过是小弟仰慕马华竞选智囊团的创意及才华,依样画葫芦地为他们再做一则,以表心意。

凌国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凌国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凌国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如果我们翻查历史,历来马华只能在马来选区上阵就可看出马华的困境。

1959年是马华也是我国政治的拐点。那时,华巫人口比例是40% 对45%。 可惜,马华内斗,东古委任陈修信上台。 马华失去了平坐平起的地位。

现在,历史再给一次机会,看马华党员的决择!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其实我听不明白马华在大选时的广告。

manu7 said...

"其实我听不明白马华在大选时的广告。"

ya ya... agree, they have this ads on 988 everyday, bu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say, cant understand what's their purpose...

really respect MCA's courage to put on these mo ming qi miao ads and their creativity is really 'good', haha...

凌国文 said...

炜雄,

环顾今日的马华,还能找到当年被东姑所委任的陈修信所取代的那位仁兄那种气魄的领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