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现代包青天

上届大选前,马华公会独具慧眼,将阿都拉包装成“现代包青天”。

4年多以后的今天,阿都拉总算不负马华公会百万党员的厚望与厚爱,一展包大人明察秋毫的审案神技。

纳吉被指涉及阿旦杜雅炸尸案,查都不用查,伯拉直接下判:纳吉是无辜的

纳吉的老婆被指出现于阿旦杜雅被杀害时的现场,查都不用查,伯拉直接下判:纳吉老婆是无辜的!

全国警察老大慕沙和总检查长阿都干你被指在10年前涉及捏造证据砌安华生猪肉,同样查都不用查,伯拉直接下判:他们两个都是好人!

有了这个大清官,全国法官可以辞官吃长粮了。全国堆积如山处理不及的案件直接交给阿都拉就好了,包管两天之内审完。

阿都拉当首相是入错行了,应该去当法官。

1 comment:

Babe said...

最近最常上的网页,除了是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之外,就是当今才子的布落‘文情并茂’,近期大马政治好戏连连,我想我们的凌才子也有很多的见解和感想。哈哈。无意中看见你公司的2 days 1 night camp. you guys stay in Jeram Besu? my uncle is the owner, have you met him? 吹水他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