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说好的改革呢?

转载自小叮当部落格的精彩佳作,献给马华最后良心-翁诗杰总会长,大家一起来K歌!
說好的改革呢
改詞:小叮當十八點 作曲:周傑倫
翻唱:小叮當十八點 混音:大雄、靜宜、技安、阿福
你的回話很霸道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黨選前的承諾 改革怎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馬華怎麽呢
但你喋喋不休咬老二 寬容哪去了
黨選過了 走了 一切塵埃落定
你霸道 獨行 我懂了
三零八的不快樂 從你中選那一刻
馬華的內鬥內耗 真的痛了
怎麽了 你曾經 說過的 改革呢
我懂了 不說了 心淡了 講爽的
你爽與不爽 都不需 向世界 解释理由
那些独特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怎麽了 說好的 改革呢
我錯了 淚乾了 心淡了 後悔了
只是三零八的耻辱還旋轉著 要怎麽停呢

2 comments:

野兽修行 said...

不错不错,很有韵味。

Anonymous said...

笑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