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病情失控的老人

对岸的说要立法奉养老人
我则说要立法管制老人
尤其是像他这样的失控老人

或许是备受重用的儿子忙着走马上任
或许是商业奇才的儿子忙着开疆掠土
或许是贤淑慧中的妻子忙着追看羽球
大家都忘了喂他吃药

病情失控的他
撑着84岁的老躯
泵着动过多次手术的心脏
语无伦次
颠三倒四
见人就咬

病情失控的他
挽着自己光辉的过去
继续钻进自己想象的花丛
自high自爽
欲罢不能

病情失控的他
急着Offer自己的service
风烛残年还要上演直捣黄龙
包你马到成功

病情失控的他
忘了自己为correct, correct, correct短片供证时
说过80多岁的老人记性不好

算命佬看过他的相
证明他还有排玩
可能到了刚上台的那个下台时
他仍可以笑嘻嘻走上台站在中央抢镜头

叫他闭嘴等于浪费口水
人道毁灭又行不通
全国上下
只好继续忍受他的病情失控

17 comments:

KS said...

老实说他的病情还真的不轻。
觉得他很可悲,活到了这个岁数还放不下,还眷恋着权力,光环;还执著于过去,自己的理念。可能这也是支持他活下去的力量。

-siewchoon- said...

也許老人要的只是大家的關心

凌国文 said...

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

-siewchoon- said...

看不透的,又何止一人?

Jackie or jacky said...

who am i?

Elize said...

如果他不说话,怕有人会以为他是哑了。多做声带运动,可保有动人的声音。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他不说话之时或许就是入土为安之时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这证明鱼比马聪明。
鱼头安享晚年
老马发疯乱吠

懿颦 said...

太赞的政治诗。国文兄可以开辟新式评论。直接道尽所有看他的新闻的人的心声。真想跟他说,你不说话又没人认为你是哑巴。

Thiam Teck (1983 - ?) said...

藝術家就收需要獨處的時光。他老人家又不是藝術家難免不甘寂寞。

論下臺的瀟灑,希望阿都拉不讓我們失望。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能够做的
只有为他祈祷
千万不要泵到一半关低

Anonymous said...

据我分析,他是权势集团背后的傀儡!
因为他和人家签了数亿的合约,所以不能离开马来西亚,因为如此他必须“努力工作”以求在有生之年尽快的解套。

就如他说弯桥是Johor子民的民意,哈哈,我真的想不出来,一般平民百姓有如此闲情逸致的把自己的钱网无底洞抛。

他的大言不惭,证明了他的可怜,他必须继续为大财团打工以影响政府决策,向他们证明自己还有power这样,那些逼债的才不会贸然而动了,谁想破坏自己的金蛋呢?

如果大家还以为他很种族主义,热爱自己的民族,放屁!他这人一生就是为利益而活的。哪有人在利益跟前还能够颠三倒四的?

非常简单,他获得的利益都是在位的时候揽下的,所以只要证明他仍然有权有势或是有影响能力就能对那些集团做了信心保证了。

Anonymous said...

Kgay yang duduk TOYOta tu learn from sick man lot.

臭虫 said...

都不明白一个闻到棺材香的老人一直以来吃什么补品或仙丹来维持他的中气的.不过好像补过龙到神经错乱了.

就给他自爽一些日子咯,慢慢大家只把他当做老人痴呆症患者看待,发up讽不必认真.

問文 said...



是不是变得很快的?

之前好像听过马爷还说,国阵不应该在霹雳州夺权,是不是我听错了?

怎么他现在回去国阵后,没有提这件事呢?

caseous low said...

想当年,左王朝,右马汉,当年是多么的风光。而如今,却靠咬人来风光。
哎......时光不饶人啊,长江后浪推前浪,该放就放。
后代会怎么样,要看开.......
是好是坏,那是后代该为自己负责任的时候,一切都会如此延续下去.......
(本人只代表个人意见)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Hahaha,only he is the best in the malaysia,nobody can flight to him.Course of he resign,nobody want to make friend or listen to him,so,he just out and shout,don't think i died already,i still alive,just so easy.I also don't know to explain it again.Really never see other country like this.This is the first one i see.Gods bles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