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马华拖欠华社25年的承诺!

丁能补选,“一个马来西亚”的弃婴们难得被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大人们关注。

7个民间团体联署《丁能(州议席)补选诉求》,第N次要求国阵政府“人民优先”,复办昔加末华文(独立)中学,或是批准华仁独中开设(昔加末)分校,让孩子们不必再远离家园到其他地方念独中。

不断抨击民联“只会给空头支票”的马华更被昔加末广西会馆会长李儒森揭露,1986年大选时,马华利民达州议员林时清曾宣布政府将在大选后3个月批准复办独中,但最后却不了了之,一等就是25年今年恰好庆祝等待马华兑现承诺的25周年银禧纪念日。

与此同时,被马华描述为“很可怕很极端”的回教党州政府,却在吉打州内没有死人没有补选的情况下,履行之前对华社作出的只要州政府收入增加,就会增加独中拨款的承诺,拨出18万给州内3所独中(每所拨款从5万增加至6万)。


到底是谁发空头支票骗取选票?是谁履行承诺执行良政?马华的《人民报》不懂有没有兴趣给人民一个交待?

7 comments:

拔刀 said...

borrow for my FB
TQ
:)

Mountebank said...

馬華的蔡細粒很奇怪,

一方面帶領大家豎起右手食指,大呼:一個馬來西亞!

現在聽到這個訴求,卻面有難色的說:這不是要讓馬華難堪嗎?

我說,奇怪了,獨中已經是我國教育系統內被認同(納吉不是公開讚揚過獨中辦得好嗎? )的一個子系統了,瑪拉大學分校都開了那麼多了,一間小小獨中又有何難? 不就是一個馬來西亞精神咯!

領袖們不斷轉變的話語,讓我真的很疑惑。

Mountebank said...

蔡細粒發表文告說:
“马华已多次表明,华教和独中的各种问题是无法一夜之间全部解决,但马华已经在跟进和寻求途径解决华教所提呈的问题,也得到一些突破性的成果。”

嗯,不對喔,華社已經不止等待了“一夜”,而是
60 x 365 = 21900
兩萬一千九百個夜晚,獨中好像還是沒有被馬華給“貢獻”過,文憑受承認的基本問題,還是原地踏步中。

還是,馬華要先解決拉曼學院文憑不被政府承認的訴求後,才行有餘力來解決獨中的訴求問題?

Anonymous said...

這個政府好怪!一方面花那麼多錢搞花招要把外流的人才招回國,而另一方面又阻撓人民栽培人才!世界一流的學府都承認獨中的學術,而大馬卻把他們排出去!這麼明顯又實在的理由,馬華都無法說服污桶,馬華還有何作為?馬華怎的還有臉面對華社?

說到回教女性戴手套,马华总会长也真是的,活了這把年紀,又借官職到處 ”溜 躂“,所謂該見多識廣才對,他不英女皇與人握手也戴手套嗎?在西方國家這可是 Lady 的典範。他是不是也不可以接受这种西方价值观? 還是他只能接受那比較墮落的x文化?

再說,我們不就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回教徒在遵循自己的宗教文化及习惯時又沒有犯法和侵犯到其他非回教徒的权益,有何不可? 马华总会长為何不問污桶的同盟們,回教女性戴手套有違反回教的宗教文化嗎?如沒有那為何常說污桶悍衛回教的污桶女性又不尊守?污桶的第一夫人該領先吧!

马华总会长本人可做了不但違背家庭社會論理,可還犯法的事,那可是嚴重的事!

柔州的華裔選民,你等還要等多少年 才醒悟?

Anonymous said...

As long as MCA under Arm-no in the BN, for sure the chinese independant school not be able to progress and having more school set up as the people would like.

The whole matters is fully control by his big brother and unless or until the central government been changed, the chinese community still need to pull long his neck and wait, wait, wait !

BN has already in ruling for the past 53 years and is appropriate time for a CHANGE by the PKR to brings in new hopes, transparency, and reforms of a good governance pratices so that our nation and new generation be able to build a strong, united and efficent country.

It is highly expected that the people of Malaysia desires of a CHANGE and it could only comes true when all having one united mission to vote non-other than PKR component parties in the coming 13th generation election.

Will the dreams be come true - it all depends on your votes !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1st class taxpayer, 3rd class citizenship wrote:

'賣华'是'污桶'的哈巴狗。马来西亚华人的走狗。

yong said...

獨大不行,有拉曼學院已经不差

獨中不行,有拉曼學院已经不错

訴求不行,有补选礼篮已经很好

民联不行,有百元红包已经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