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逃兵的宿命

明天一大清早五点钟,就要和凌太太一起共赴机场,可是却得两地纷飞。她去砂州,我往北京。

被誉为史上最精彩的砂州州选,6号提名16号投票,我却8号起飞19号才回来。和凌太太聊起,唯有自嘲始终无法打破“逃兵”的宿命。

过去一年多以来,几乎每逢补选或重大集会,必定碰正我出差、出国、或公司重要活动的日期。 “逃”了一年多,当数个月前砂州州选日期的传闻甚嚣尘上时,我看看自己行程表上的4月份出差日期,心想:不会酱邪吧?

结果中马票不见它酱准,白毛好选不选偏偏选中我日历上画了红色的那段日子。 那些盛意拳拳约我去站台或助选的朋友们,再次抱歉,逃兵的宿命始终无法打破。

现在每当听见身边友人揣测全国大选吉日,就忍不住看看我7月份的行程表,不会真的酱衰一路邪到底吧?

接下来这12天,人在北京,心系砂州,最显的是中国还禁了FB。唯有在千里之外寄望“民主创新朝,联手倒白毛”!


UBAH!!!

10 comments:

黄先炳 said...

凌兄,下载一个翻墙器,通行无阻。

Sarawakian said...

本来还期待看你的现场演讲。真不巧。祝你一路顺风。贵夫人来助选?

Anonymous said...

Have a good journey, Sarawak people will not let you down, perhaps an unexpected results be annouced on 16th April 2011.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砂州人民感谢大家的厚爱。感恩!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过去帮忙监督,国阵以启动奸招、暗中做票了。对民联不妙。

king0228 said...

你去的话也于事无补啊~ 白毛一定禁止你入境~ 就像黄进发一样~ 可笑~ 大马人不能进入大马~

pah8000 said...

凌大哥, 可以用代理上Fb

Anonymous said...

可以試試用其他國家的Server進Fb, http://proxy.org/ 試試看... 我想砂洲不會讓你失望=)

臭虫 said...

来届大选,你可不能做逃兵哦.

jnchin said...

你的反毛精神已经传到砂州华裔子民。十二支火箭升空,大快人心。
可惜的是,土著区吹不动。
公正党组织脆弱,不够深谋远虑,全国大选危也!

KC said...

http://keechu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