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不用写文章了,移民吧!


资深报人林放在星洲的评论文章写道:伊教刑法是不可质的真主铁定的法律,斯兰党的对头巫统也必须以其宗教的虔诚和责任支持,否则就是叛逆


按照林放的说法,还需要等到郑丁贤2014年的某一天咩?不管大选胜出的是国阵或民联,只要任何一个穆斯林议员(不管什么政党)在国会动议,伊斯兰刑事法就一定会被通过!

那么可怕,林放不该再浪费时间写文章了,而是应该尽快办理移民手续,移民到穆斯林只占少数的国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can he migrate ? Where to get a well paid job at his age ? Hudud never mind as long as he can have a luxurious life!

Thiam Teck (1983 - ?) said...

其實我有一點為林放擔心。以他最新力作『伊斯兰刑法三种压惊』來看,篇幅很明顯短了。

說實話,寫批評民聯的文章真的比批評國陣的難得多。

Unknown said...

有时在想这个国家是否需要打内战吗?

Anonymous said...

This old man really sucks !Really don't know what his brain think.

听涛者 said...

移民还可以。不写文章,如何以“只身报人”捧菜?

Patrick said...

一针见血!

james said...

更好笑的是那儿有个脑残的WSF, 说巫统努力的阻止伊刑事法的通过, 那林放说的"伊斯兰党的对头巫统也必须以其宗教的虔诚和责任支持,否则就是叛逆" 就是说谎的啦 ?

十面埋伏 said...

林放靠国阵、马华吃饭。国阵一倒,他就要自我放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