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反对党比苏禄兵团带来更大威胁?

已经死了8个警员,英明首相不是下令全力剿灭越境杀人者,而是下令彻查反对党领袖是否涉及这次的入侵危机。

 英明,实在英明。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running short of times, quickly look for a scapegoat and divert the focus of the issue so as to emerge his victory.
No No No Every body sing the No song.

傲霜阁 said...

面对武装分子,警察好惨,死了八个;面对外敌,防长好爽,什么都不用做!前进吧,马来西亚!

Anonymous said...

早已對這條沒有咕咕叫、沒有卵脬的二世祖死心,整件事又再證明了,這條佬是不折不扣、無可救藥的窩囊廢。

tonytan said...

我忽然覺得,陳水扁兩粒子彈的戲碼會不會也在我們番薯國上映,只是那雞會演得更大(沙巴事件),這場大龍鳳會不會就這樣讓國政大步跨過呢?畢竟前車可鑑,陳水扁也因此多執政了一屆,911事件也讓小布什保住了政權,這會不會是那雞智囊團的另一終極武器?我開始很擔心了,民聯會不會就此功虧一簣呢?
外敵當前,萬眾一心,以大局為重,同仇敵愾,民心會就這麼轉回來嗎?

Anonymous said...

Pembangkang tak ada senjata, senang sikit.
Kumpulan Sulu saya takut la. Korban demi negara, naikkan pangkat tingkatkan pencen, jasa bakti mu dihargai.

- 枫 - said...

以为要学 扁哥 的,但是抢开的不准。
RIP 那些警员 .....

- 枫 -

Anonymous said...

這就政治流氓的本色。

傲霜阁 said...

苏禄军事件发生的初期,我们都以为纯粹只是“军事冲突”,发展到今天,我们不得不怀疑,这真的是有“政治议程”。如果沙巴宣布戒严,就有藉口扩至全国,那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避开大选,再成立国家安全行动委员会接管国家,大权依然在握。如果只这样,民联又将如何?这是一个很可怕的预测,我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了。

傲霜阁 said...

如果苏禄军事件只是一个烟幕,让政府有借口先颁布戒严后取消大选,再成立国家行动理事会来接管政府,大权依然在握,民联有何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