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谁说马来票回流国阵?


褪色的不褪色墨汁,初了让大家看清选举委员会打算混水摸鱼的豺狼本貌,另外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揭发这个真相的,是马来军警人员。


 
没错,是过去被为国阵铁票的马来人+军警

要是他们提前投完票之后,看到指尖的墨汁褪色后依然保持沉默,民联再神通广大也被蒙在鼓里。

在伊斯兰国课题已经失效的关头,马华和巫统仅剩的一招,就是哄骗华人马来票已回流国阵,华人反到完也没有用

初了早前马大政治与选举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54%马来人支持安华当首相,纳吉只剩28%支持率;再到现在一个又一个马来军警人员和家属主动站出来揭穿不褪色墨汁的西洋镜时,我们虽然不能盲目乐观认定马来票已经倒向民联,但至少证明了,反风不是华人的专利,马来人也挂起了Ubah的浪潮!

改朝换代最后一哩路,不管你是马华、民政、还是人联的党员,与其继续自欺欺人,何不顺水推舟,加入Ubah狂潮,也总算在不对的阵营做了一件对的事情。

 

4 comments:

LOL said...

即使马来票全倒向巫统, 国阵继续掌权,华人也必须给马华死. 唯有马华,恩赐的甲必丹政治才能灭亡.

以后就叫巫统直接面对华人,叫巫统直接跟华人谈。
看你这个政府还能做多久?

Anonymous said...

馬華就是全軍完蛋,汅桶也會用他們做代理人!
凌兄您到跑站台,您真得認巫人票沒有回流國陣。
我認識的巫族友人只有二十巴仙倒向民朕!
印族更是散沙一地!

凌国文 said...

默迪卡中最新民调,印裔支持民联44巴仙,支持巫统31巴仙。巫裔支持民联31巴仙,支持国阵59巴仙。总支持率,民联目前一1巴仙微差领先。

睿 said...

我的親戚的司機和他辦公室的巫裔員工似乎怕老闆支持國陣,時常告訴他巫統的“不好”事件,他們都很討厭那買千萬令吉首飾的落死馬,連那Listen 姐在大學的許多我們不知道的 “不受歡迎” 事件都告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