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纳吉向U转、向右转


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了巫统和纳吉正式被右派接管。(其实一直都是,只不过有些傻high自己安慰自己)。

1999年大选前,首相马哈迪大方接受华团诉求。大选胜利后,马哈迪翻脸抨击华团是共产党。

2013年大选前,首相纳吉开明地宣布废除煽动法令。大选胜利后,纳吉激昂地宣布保留(并加强)煽动法令。

马来西亚就是因为傻high够多够傻够high,所以国阵/巫统可以继续人民优先、一诺千金。

现在我只想请教郑丁贤,在纳吉U转宣布保留煽动法令后,请问他又成功推进马来西亚民主进程多少年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此佬已是立國以來最無能、最窩囊廢、最差勁、最二世祖的首相……更悲哀的是,現在這個僅以47%民意執政的聯盟中,居然無人可取代他……沒有最無能,只有更無能;沒有最窩囊廢,只有更窩囊廢。

Anonymous said...

A leader who lost in focus of leading the nation to a modern with new inspiration and aspiration of people will be change in course of time.

Promises should be kept and uphold and not by giving excuses as a breach in which may consider as lost of honesty.

A Parent

Dr Neo said...

我知道他今天在星洲用了两lorry的toilet paper帮jib哥吗屁股。

Anonymous said...

我只知道凡事都对着正丁蟹干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