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见不得光的辩论

308之后,我们还有什么“敏感”的电视辩论没见过?

反对党老大对垒官方喉舌老大,大谈变天降油价;

前任槟州首长激战现任首长,互轰槟州土地舞弊案。

巫统、公正党、行动党、民政党的辩论代表,坦荡荡的论辩毫无修饰地呈现全国观众眼前,开启我国政坛新气象。

昨晚,区区一个不痛不痒的马华署理总会长党选辩论,电视台事先打锣打鼓大事宣传,连摄影机都准备好了,却在最后关头接到“上面”劝告,突然取消现场直播。

取消原因是什么?敏感?哇哈哈哈哈,马华的人还讲得出什么“敏感”课题?

我看唯一的解释,是因为黄家定的哥哥黄家泉校长没有(胆量)参与辩论,自己不敢吃,也不准人家吃,所以索性大家都没得吃。

不过,还是要给个掌声蔡CD林员外,精神可嘉。

千万别学那个一天到晚说自己最最最敢怒敢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翁大侠,平时多多话讲,现在给机会他上电视对全马观众发表伟论,却又扭扭捏捏推三推四临阵退缩!

连和自己党同志来场君子之辩都不敢,

你还奢望他对如狼似虎的巫统诸公舌战群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才不小心看到了蔡林的辩论转播,在嘈杂的饭厅里,似乎发现他们讲的是英语~真是无言以对。还讲是马“华”署理候选人?不过,讲话讲到死总比不讲话来得好吧?

Anonymous said...

玩政治的,臨陣變卦最傻,眼睜睜在公眾面前自己扇自己耳光。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希望马华中央代表有能力读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