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黄燕燕没空看报纸


马华史上最强女党员、马华妇女组永远的骄傲 – 尊贵的黄燕燕医生在当选马华公会创党以来第一位女副总会长之后,终生夙志已逐,历史使命完成,数个月来不问世事,甚至不见踪影,叫人差点忘了燕燕的容颜。

近来瓜登补选非常热闹,党内一众男性领袖,曾经是独行侠的现在忙着陪伴新老板到处喷口水,曾经万人拥戴的现在转当独行侠四处拜票,身为马华女性永恒典范的燕燕岂能让男性领袖独领风骚?

为了撑起半边天,燕燕决定出手 / 出口了!

燕燕说:“公正党和行动党应该清楚表明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

要公正党表明立场是合理的要求,可是不懂燕燕是忙着开办性感睡衣驭夫课程而无暇阅报,还是身边的助理没有为燕燕update时事动态,行动党反对回教国回教法的立场连巴刹卖鱼的都知道了,就连燕燕自己的男同志也很爱争先炒作行动党与回教党不同的立场,燕燕今时今日还来问“行动党的立场”?Out不out一点啊?

看来燕燕还是要专注于调教姐姐妹妹如何绑住丈夫的心、就算丈夫出外偷腥也要闭上一只眼睛,对于自己不太了解的国家大事,还是不讲好过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本来要写文章洗她的,没想到你已经先对她开炮了~马华现在不‘heng’黄燕燕了,现在是周美芬。但两个都不成气候...马华算了吧!

凌国文 said...

干有干洗;湿有湿洗;
我有我洗;你有你洗;
既然想洗,干嘛不洗?

安哥爵 said...

佬佬篙在家里也造不出个燕篙。
从来就不学无术。捧上神台却灵魂出窍。
从来就嗡不出乜野。当笑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