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下次给你脱衣舞!


这种演出,再加上背景那张眼神迷茫的车头照衬托下,简直是绝配!

难怪台下“反对戴套,坚持摸手”的老蔡看得津津有味。

如果大吉利市国阵在丁能无法大胜,下一次不懂会不会有脱衣舞和老虎秀好看?

5 comments:

Alfanso said...

眼神迷茫的老衲和勾人魂魄的艳舞女郎,的确是绝配!

思者 said...

行动党前晚晚宴上的演说与呼吁让人感受到那是正面力量的召唤,听完后在热血沸腾中让人产生正面的能量,而这种能量是是符合生命的本质的,即向上向善,进而完善个人的自我。
一个大马组织在补选前夕豪华宴上的赠物本来也能让人快乐而产生动力的,可是因其来源不明,动机不纯,无前无后,而丰乳浪臀在背景英明领袖的眼光下也显得极端不协调,在另类的热血沸腾后却会带给观众躯体极大的困扰和不适,这是违反生命的本质的。
因此可以预见,一方的生命力会越来越旺盛,另一方的生命力却会越来越萎缩,人们会因支持、亲近正向的力量而获取更大的满足感和能量,他们不会主动接近枯萎、猥琐,与生命本质背道而驰的事物。
行动党的领袖或许在演讲中可以多提正向的、策略性的、以民为本的利民计划;在执政州属好好干、踏实干;对父母赐予的名字批评少一点、轻一点。人民的眼睛已越来越雪亮了,我相信。

思者

Anonymous said...

脱衣舞 ? 呵呵, 国阵的朋党会少看吗 ?

Anonymous said...

自作孽,不可活

yong said...

你好坏!!

不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台上的越清凉的,台下的越热血!!!

拥护者会才冲!冲!冲!...贪!贪!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