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继续作战!

大家失望一个晚上就好了。
失望的人越多,改革的力量就越强大。
家毕竟没有输完。至少,比起308,在乎505的人不是更多了吗

 It's ok to feel dissapointed, but please keep it to not more than one night. The more number of rakyat feel angry and dissapointed, the stronger the will to pursue real democracy for Malaysia.

Battle still on, LAWAN TETAP LAWAN!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greed, life will still have to go on no matter win or lose but don't let the fight stop or end here!

JN

anakmalaysia said...

Lawan tetap lawan

草夫 said...

已经起了制衡作用,算是成功的开始。耐力,毅力,与持久,才是关键。

Unknown said...

得到一个真实的答案,民联领袖太单纯,太相信SPR的官员。原来垃圾哥最后的杀手锏就是SPR的人。他们才是决定谁是政府的人。

Anonymous said...

我们是担心下届该如何打!
安华,林吉祥,哈迪阿旺,聂老还有卡巴星都老了,下届还有能力再打吗?
少了安华,实在想不起谁有资格当民联首相!!

Cynn

睿 said...

還有 Nurul,Rafizi等,他們和年輕有為的DAP黨員都有接近的治理國家的理念,應該可以很有合作的默契。

我個人很看好 Nurul 的潛能,是一個積極得來又不過火的處世態度,且甚有 “人緣”,她選區的華,巫,印裔社群都喜歡她。其實她這一戰不容易打的,對手不只擁有所有的資源讓他這兩三年來 ”調兵遣將“ 去 ”服務“ 社群,甚至動員派市局的 ”自衛團“ 去”巡視“ 那一帶的菜市場和 ”幫忙“ 指揮交通,而且他曾是那裡的居民。聽說七十年代他在那一帶有不錯的”服務“!

Nurul 還是 minister 的 ”剋星“呢!2008年初出茅廬就將 Sharishat 擊落下馬!當時 ”牛還沒有搬進高尚公寓“ ,現在又將來勢洶洶的 Nong Chik 拉下馬,很不錯!
看看林老伯,卡巴星 和 Nik Aziz 的戰鬥!精神留得青山在,不怕無材燒!

Anonymous said...

大江後浪推前浪。民朕還有很多人材。同歩的,國陣更多老頭子!

A secret man said...

never give up!

A secret man said...

we w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