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老蔡也是咸猪手嫌犯之一?


 
蔡细历说得对,南院现场那么多人,哪里懂非礼两位女生的一定是Mat Rempit
所以,我怀疑人在现场的蔡细历也是咸猪手嫌疑犯之一

老蔡还怀疑两位女生造假诬蔑国阵。按照老蔡的逻辑,应该是两位女生处心积虑争取被选上当迎接纳吉的礼仪小姐,又洞悉天机知道纳吉一定会带领国阵流氓进入南院、再机关算尽吸引一班流氓蜂拥上前,以捏造自己被非礼的指控来陷害国阵。

我知道大家对蔡细历的言论感到无比愤怒,我也骂了很多句粗口(只有品德高尚的郑丁贤坚持不骂粗口);可是骂归骂,狗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恳请大家别用“蔡细历”这三个字来侮辱它们。

如果到了今时今日,你对马华还存有丝毫遐想的话,蔡细历为你投票前提供了最新一个送这班人渣去荷兰的理由。

6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好!荷蘭這些忘八是肯定去了!

qym said...

老蔡还算是人吗?如果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看牠还说得出口吗?

seah said...

CD 末日

Anonymous said...

老蔡沒有信譽,講啥都價值。人民有自己的看法。凌兄請不要給他板位。

Anonymous said...

可以不要再叫馬華去“荷蘭”嗎?荷蘭明明就是一個很美的國家,有沒有更適合馬華的鬼地方?lol...

睿 said...

有個更好的地方適合馬華這班賊寇,那就是去荷蘭途中,丟他們進海洋餵鯊魚。

1,讓他們替華裔贖罪,彌補這些年來吃了那麼多的魚翅。
2,省下長途運輸費。
3。不好浪費他們這些年來吃的飽飽的身軀。
4。不要讓他們去 遊覽櫥窗 挑選“美女”,那CSL又可風流快活!
5。不要讓他們污染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