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与YB有约


一位历尽考验吐气扬眉荣登人民代议士的新科YB;

一位踌躇满志等待时机进军政坛的南马华团红人;

一个不是很有从政欲望却被误以为很想从政的市井小民;

难得聚头,几杯黄汤下肚,口沫横飞,

从霹雳州务大臣如何学习华语,到林熙隆如何善用他的车尾箱,

天南地北,风光旖旎。

人家大人物天天提起30个跳槽议员,我等3人也学人互相挖角,实则互相挖苦!

他日相见,或许立场各异,旗帜分明,所以今晚先警告对方,下次大选若对方有缘上阵,我等将以何等狠招侍候!

今日一别,北上的北上,南下的南下,留中的留中,不懂何日有缘再聚?

预祝YB郑仕途通畅,造福人群;

预祝阿Jik无往不利,水到渠成;

预祝我自己。。。继续游戏人间,赏玩路边花,横批不平事!

3 comments:

lkf said...

路边的野花看看就好,千万不要摘。

minileong said...

哇哈哈
原來阿jik要從政嗎
那我要嚴密監督才可以

凌国文 said...

现在开始收集他的“罪证”吧!

我连攻击他的名号都想好了:“古来林熙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