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你们打算怎么做?

恳求、促请、规劝、拜托、协商、警告、谴责。。。马华和民政还有哪一样没做足?

压箱本领都用尽了,人家还不是当你番薯吃多了在放屁?

不但不道歉,还反过来要谴责他的人向他道歉,还当着全国2千多万马来西亚人民面前指责“许子根是骗子!”。

堂堂代党主席,被区区小头目公开奚落,民政党先别自诩国阵良心,找回尊严才是当务之急。

巫统老大老二认为“华人寄居论”:“问题不大,无需渲染”。

捍卫我国华人利益,绝不向种族主义低头的马华公会,除了签名和发文稿之外,还可以做什么?

冰清玉洁、该出手时就出手的翁诗杰先生,你打算怎么做?

民族先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廖中莱先生,你打算怎么做?

学富五车、敢怒敢言不退缩的魏家祥博士,你打算怎么做?

国阵良心、不会盲目留守国阵的许子根博士,你又打算怎么做?

当然,你们绝对有自由选择继续自甘堕落、仰人鼻息、躲在“这只是个别领袖的个人意见而已”的草堆里当一只快乐的鸵鸟;

但是,当你们决定这么做的时候,请你们以后别再将自己的政党与我国600万华裔同胞画上等号,因为

我们跟你们不同,我们还有基本的尊严和原则!

5 comments:

the mks bar said...

是咯~
他们早期入错党不用紧,
有人操纵,为自己做好就好了,
对人民服务该做的东西只是表面做好,
其实一直都做不好,

那时想改革真天真~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哈~真相终于来了!
好啦~怪就怪他们“年少无知”咯~
呵呵~

lkf said...

孔子说,邦有道,可以当官。邦无道,当官是一件可耻的事。
终身学习党没有在党校教论语吗?

Unknown said...

从“友目共睹陈绍谦”的“为谁而做?
为何而做?”回复至这里:

鹿马难辨,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这么
sharp吗?我可以叫你sharpener吗?
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提点我这2个问题,
我肯定仔细思考。

另外,你的blog中的我的link好像出了点问题,你link的是http://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11893121。我的部落是“友目共睹陈绍谦http://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幸会,幸会!

Jacaranda said...

還不容易?

"為了國民團結,國家穩定,無須為了一個人破壞國陣多年來的合作……何況副首相已經道歉了……"

然後,就不了了之啦。

這種台詞說太多次,人民心里早有譜。
只要馬華民政繼續留在國陣,
不能期望太多啦。

凌国文 said...

绍谦,

提点?不敢当。贵党高人多的是:)

我不是Sharpener,但愿能够成为Eraser,将过去不好不对不应该的都擦掉。

你我虽然政见不同,可是我相信大家共同的愿景还是相同的吧!期待跟您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