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看清楚,巫统才是极端份子!


多得巫统的循循善诱,再加上马华及民政两个附庸政党的全情配合,打从我学会阅读报纸以来,回教党就不断被描述为极端、保守、落后的宗教狂热份子。

然而,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拉”风波,到底是谁在炒作?到底是谁在闹事?到底是谁在煽动?

不论从历史追本溯源,抑或以法律理性诠释,“阿拉”称号都不是回教徒的独有专利权。为什么来到马来西亚,就偏要由单一宗教的信徒霸着这个称号?

巫统为此展现司空见惯的喊打喊杀;再对比向来被马华民政妖魔化的回教党,却认为同属亚伯拉罕教系的基督及犹太教也可以使用“阿拉”。

看清楚了吗,到底是谁比较极端?

再回顾过去几年,

是谁威胁要烧人家的大会堂?

是谁说非马来人会威胁马来人?

是谁不顾他族感受强行举剑?

是谁的嘴巴高喊“一个马来西亚”,行为举止却不断在分裂“一个马来西亚”?

巫统

明眼人一看就懂。除了几个为虎作伥、不断歌颂“巫统已经改革”的国阵附庸党!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错了,是"污桶"。一个说一套,做一套的一党独大的霸权政党.然而马屁跟随政党都只会点头说"Yes",一齐大声欢呼配合.但有事发生,真正需要他们发言时,却鸦雀无声的不知跑到哪儿去了,都无影无踪.真的显示了"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只许一个政党在说. "污桶"万"碎"

近朱者赤 said...

有马华民政在旁边继续煽风点火及误导巫统,巫统有可能改革吗?

· 康華 · said...

助纣为虐。

Anonymous said...

l Malaysia is only a re-direction of public attention and created as a loud slogan by l party by his new leader. Whereas his left and right wings were as yes man.
What else could the people expect for a change of new creatives, new ideology and new concepts toward a develop and open minded nation.

A Parent

Daniel Yip said...

打从我认识政治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Tze Howe, 9W2THO said...

one malaysia is just a propaganda, u cant even say that it is a proper political agenda or ideology, full of marketing strategy and publicity, but lack of solid policy and determination to change.

Anonymous said...

谁是极端份子谁是种族主义,这还用问吗?瞎子看不到老马都会告诉他啦,但又如何?这不是我们支持污桶与否的关键。重点是利益,听清楚,是利益,如果国阵倒台,我们还有官可当吗?还有工程拿吗?还能受贿吗?还有权还有势吗?一无所有啊老弟,搞不好还要坐牢啊。
也许你会觉得我们自私,为了个人利益出卖子孙的前途,其实不尽然,国阵继续执政,我们子孙前程依旧光明,国阵若不幸倒台(touchwood)我们仍可移民他国,在进可攻退可守的绝佳位置,你想凭三言两语改变我们的从政思维和理念,谈何用意啊?

祥林叔

Anonymous said...

看清楚,再看清楚,懒葩马华及民政才是极端份子!

mtchair

thepplway求真 said...

马华、民政党、国大党等等不会算数吗?巫统里有多少开明的领袖,回教党里有多少开明的领袖?

nizar,Khalid Samad也不开明哦?翁世杰、蔡西里才开明?

缘起缘灭 said...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西亚人


一个马来西亚人惨死在14楼
同一个马来西亚人陈尸在5楼
一个马来西亚人变了一个马来西亚鬼
沉冤难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