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林敬益一个顶四个!


潮流兴对林敬益发表肉麻赞美,这方面我一来不在行,二来也确实想不出他到底有什么丰功伟绩。

可是那天看报纸,记者提到他说过的一句话,我看了却忍不住拍案:

马华部长?我在内阁一个可以顶他们四个!”

和当年家喻户晓那句“马华做初一,我做十五”一样精彩。

傻仔医生,的确不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leader dies, his remarks be checked
The late President has his extra ordinary
He dared to speak by his body language
Be brave to show by his colour !

Gerakan highlighted by his leadership
Successor failed to promote much better
His leaving has became an era
Party is now as minor.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想来想去他有什么功劳,能国葬?当官的不要以为苦劳是功劳,相反的是在混日子,浪费国家资源与阻碍国家发展。
林時彬说:“就因為他太普通了,所以他是一位偉人。他常說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只想著如何奉獻自己來改變世界的普通人。"
原来改變世界普通人是个偉人,问题是他改变了什么?
还有“數噸計"的資料搬回家,瞭解甚麼是水務、能源等資料。本来就是部长的天职嘛!假如做部长的不了解部门的事,能叫称职吗!
至于阿jib哥所讲的,什么敢怒敢言。不知道有没有敢做敢当吗!还说“穩定原產品的價格”,其实这是他的部门的责任。“林敬益令我國與數個國家維持友好關係,讓我國受益”,废话难道要跟别的国家搞敌对!
后面还有一大堆所谓的“党”事务。
还有“林推荐索羅門封KSM是要他仍然為民政黨效勞”。拿国家赋予头衔来为党服务-党国不分。
謝順海说:黨精神領袖走了‧林敬益逝世黨國損失。你的党精神領袖等于国家的精神吗--又是党国不分。
潘家華:愛小發展林功不可沒。这更不用说了,华小一直来半津贴,原来是他的“功不可沒”-为甚么不为华社争取。
慕尤丁:待人真誠‧“林敬益是稱職部長"--原来部长一直来是鬼话连篇。
丁福南:愛說“同煲不同撈"‧敦林塑造民政清廉形象。这话有点含意各撈各的。应该是同煲不撈-巫统有贪污,民政不可有。
还有什么“能干,豪爽”-- 好像武林好杰,please我们不是活在金庸里,国家需要的是人才。
前秘書:對本身部門運作瞭如指掌‧人前風趣辦公嚴肅。开玩笑,部长当然要了解部門運作,还要
辦公嚴肅。简直是废话!
“他指出,林敬益在任期間,做出許多前瞻性的決定,包括引進3G寬頻和擴大互聯網網絡等。“-please3G和internet是世界所趋势,假如连这点都不会做,是不是白拿薪水混位子。
“他希望仍擔任部長時,儘量利用其影響力,為教育盡一點綿力,他很少開口求人,但為了為黨員的孩子爭取獎學金,他願意去做。"--只为為黨員的孩子,可怜的是非党员,国家不公啊!
还有宏願開放大學,像及了马华的拉曼-可怜的非土著因为领袖无能!

嘿嘿,马来西亚的部长儿子,可能是神的儿子,个个年纪轻轻就荣华富贵,要拿督就有拿督!果然风生水起,还有国葬呢! 对死人尊敬士对的,更要对得起良心!


moot said...

都是和稀泥, 别说4个,顶一万个万能国的部长都可以。

Truthful said...

Bro Leng you missed out one more .WE ARE LIKED BEGGERS.

缘起缘灭 said...

WE ARE LIKED BEGGERS.
和黄家定一样····
真话总在下台后


大马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