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不如让外劳当部长

来届大选如果国阵成功保住中央政权,论功行赏,为了感谢选民支持,我觉得沙巴首席部长应该改由菲律宾人出任;人力资源部长由印尼人出任;内政部长则由孟加拉人出任。

人家毕竟花了整整10块钱来换取一张大马卡的。

这么一来,一个马来西亚就可以真正实践旅游部的“Malaysia Truely Asia”口号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was another Malaysia Boleh project
Man made in Overseas Citizenship given by Malaysia
They live 1 month as 1 year
To earn To stay and To Vote !


Our leaders are so great
Add on multi countries populations
To achieve its supremacy in power
M can and non others says Not !

A Parent

anakmalaysia said...

Itu lah makna yang sebenar untuk " MALAYSIA BOLEH".

Anonymous said...

當首相,老馬為前列!哈哈。老土中招都不道。

山城客 said...

真的在西马发生酱的事也不奇怪了,沙巴州在60年代就已经有个来自菲南的苏禄人当上了州的首席部长!
以后,还会陆续有来自邻国的非法移民成为我国内阁的各种部长,甚至是首相人选!
因为非法移民在叛国者与卖国贼的死老马发给蓝身份证后,与国人所平起平坐的,我们还要输给他们的,就是他们从外国飞来我国落地,就自动成为Bumiputra!
非法移民变成合法公民后,辗转从沙巴迁移到西马去,有朝一日,你还会以为他不能登上国揆之座?

Unknown said...

搞不好酱Truly Asia的政府能做得比现在这班番薯更好。毕竟他们也许对我们如此厚待重用他们感恩不尽,会课尽职责以报答我们。最低限度他们会比较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