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冻结三年党籍,会议照常出席

发表“寄居论”后如愿一炮而红的阿末依斯迈,经过几个大男人拉拉拉扯扯婆婆妈妈一人退一步大家好下台之后,被冻结党籍三年。

正当马华公会一众华社精英吐气扬眉光宗耀祖地争先恐后宣扬喜讯:“这是我们坚持己见所取得的胜利!”的当儿,阿末在另一边的记者会公开表示:“这没什么,我会再回来。如果我的区部党员聪明的话,他们可以委任我当顾问,我可以照样扮演我的角色。

升旗山巫统区部党员聪不聪明,我不知道;可是日前槟州巫统力挺他们老同乡阿都拉的记者会上,被冻结党籍的阿末还不是大大方方坐在前排,马照跑舞照跳?

注意,左前排第一位仁兄,乃被冻结党籍三年的阿末依斯迈。

冻结党籍三年?“这是我们坚持己见所取得的胜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啦!

马华未来总会长,民族英雄兼华社良心翁诗杰在忙着为百万党员上道德教育课,以及跟林吉祥大义凛然地争辩“到底报案导致郭素沁被扣者是不是马华党员”的同时,能不能也跟进一下马华公会“坚持己见所取得的胜利”?

5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Datuk Ong很忙的~要写道德经,要咬文嚼字,要吃AlaCarte,要行动党道歉~ ==''

阿末?没时间给他啦
sorry阿末,不好意思冷落掉你~

Uncle Boo said...

这叫着无法无天,目无王法。
这种人,我早就在精神上枪毙掉他了。
拖出去,埋了。不要再提起他。

Licia said...

嗯,谢谢您的纠正哦~
感谢您的祝福!

=〕

-蓓怡-

Ling Shin 宁馨 said...

就算阿末他职位再卑微,也不能轻易放过他啊……皮肤黑一点就不用为本身的恶言负上代价吗?
可恨!

安哥爵 said...

政客都瞎眼.只有人民眼晴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