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谁说一个马来西亚没有新闻自由?


静悄悄享受了数十年的主流媒体垄断权,不见他吭一声。

到现在网络媒体多登几张民联的照片,就来呱呱叫质疑网络媒体的“专业操守”!

这种人要不是从来不读报纸不看电视不食一个马来西亚人间烟火,就是为了政治立场而故意颠倒是非指鹿为马。

之后还要问一句说媒体没自由?”,这才叫经典。

在主流媒体走钢索的朋友们啊,原来您们这么多年来都是在无病呻吟、冤枉国阵啊!

争取媒体独立自主的朋友们啊,原来您们这些年来都是患上被迫害妄想症、跟影子打架啊!

波力拔客兄,我是有话直说,得罪了!

谁说一个马来西亚不够新闻自由?

8 comments:

M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新闻自由主要因素来自多报导自己?

旁观者 said...

老大上了位,脑袋也变的是非不分了,原谅他吧。

凌国文 said...

完整引述某人的回应:

~得了吧,马华要媒体公正报导,就会被扭曲为“政治力量侵犯媒体自由”,这不正是阁下及贵党的高招吗?马华自叹不如。~

哇,这个借口真好用!原来马华一直都想要媒体公正报道,只是在野党不给人家机会!

强烈建议马华连同民联三党组成“媒体公正自由”诉求委员会,由马华代表大家向中央政府提呈备忘录!

倒时候,谁还敢“扭曲”崇尚新闻自由的马华公会?

大佬 said...

看网络新闻算了,免费又中立的有当今大马。

方人也 said...

叫媒体在有限的自由框架中行事,只允许隔靴搔痒,且在必要时务必协助封锁对国阵不利的新闻流出街头,否则将以吊销执照/ISA/OSA等等恐吓伺候。国阵给的是真正的新闻自由吗?还是为了标榜假民主的门面自由?这也难怪时下的人都会选择相信“自家做主的网络媒体”而对“接受指导的新闻媒体”有所质疑和保留。

凌国文 said...

真相大白,原来不是网络媒体不登他们的照片,而是他们根本不准别人采访。奇怪,是害怕家丑外扬吗?

文迷 said...

奇怪,凌兄这篇文章和屎忽友有何关系呢?
有朋友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