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C4栋笃笑 - 这回笑到马六甲!

(马六甲9日讯)甲华堂青联合22个联办单位定于本月30日(星期六),在平民小学大礼堂举办主题为《镜头映真相, 脱口秀真章》活动。

探讨社会议题

活动节目分别为《反五毒除公害》记录短片放映会及双国顶立栋笃笑系列之《那些年我们一起XX的XX》,届时节目将在同一天分两个时段进行,为甲州市民带来较轻松的形式,探讨刻下的社会议题。

《反五毒除公害》记录短片放映会将于当天下午2时30分进行至5时30分,而双国顶立栋笃笑系列之《那些年我们一起XX的XX》则从晚上7时30分开始至10时30分结束。

记录短片由独立记录片导演周泽南带领的“人民记录电影”负责取材摄录,反公害歌曲唱播则由知名专栏作者兼音乐人杨艾琳主持。

激发公众反公害

记录短片的播映除了能够增进各地人民对各种公害问题的认识,也将能激发公众对反公害的决心,以便更多人能投入于这项社会运动。

不好笑,可退票!

双国顶立栋笃笑系列由四个大男人分别是凌国文、张国伟、郑立恒和侯立康,外加特别参与演出美女电台主播黄玉丽所呈献的脱口秀,以幽默与搞笑的方式,轻松地讲述大马政、经、文、教、科与一般黎民百态等切身课题,势必让观众在爆笑之余也对自身生活有所体会。

活动联办单位包括甲华堂青、甲老友联谊会、甲华校董联会、林连玉基金甲联委会、甲培风校友会、培风第二小学校友会、孔教会、林氏宗祠、永春会馆、艺豆空间、青运甲分会、晨钟青、茶阳青、广东青、潮州青、兴安青、南安青、陈氏青、惠州青、海南青、吴氏青、应和青及雷州青。

活动将以乐捐赠票的形式筹办,每捐20令吉者获得入门票一张。

各地区联络方式包括
甲华堂(06-282 2743 / 010-528 8896)、
古务(016-665 1313)、
峇章(012-906 0720)、
武牙拉也(016-611 0826)、
马六甲拉也(012-680 1168)、
爱极乐(012-639 5627)、
诗玛慕酒店(012-611 8777)、
峇都安南(012-639 6788)。


柯新庆:采乐捐赠票筹活动金

甲华堂青年团团长柯新庆表示,本次活动采取乐捐赠票的形式筹办,主要用意除了希望加强本地市民对社会议题的醒觉,也借此机会为本年度在甲州举办的“第29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筹募活动基金。

他代表23个联办单位希望可以藉办活动的同时,为全国华人文化略尽绵力,抛砖引玉带来更多捐献文化基金的回响。

他今日于《镜头映真相 脱口秀真章》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有关活动事项,并希望甲州市民能够踊跃出席。

南洋商报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化合作社主席罗功文也是付犯罪天才!

马化合作社向CIMB贷款一千多万元,这计划是由当时的DEPUTY GENERAL MANAGER MS SHARON所处理,过后罗功文把它转为由自己儿子去处理!

CIMB联昌银行过批准了这项贷款!
根据一些董事告知, 董事会过后有获告知此事,而董事会竟然同意取消贷款!

最幼稚的是:董事会不知道,马化合作社要支付高达50万令吉的佣金给罗功文儿子有份的顾问公司(其实就是他儿子的顾问公司)!

蕃薯与糊涂的的董事们也从来没有质疑所有费用的开销!所以说,最可怜的是26万名的社员!社员们还对这些大蕃薯的董事赞扬,真的是蠢!无知及幼稚!

蕃薯的董事,不知道很多开销那里来,钱又去了那里?他们只会挂名,也因此让罗功文和"林平国"可以一直刮钱,而不知!

Anonymous said...

马化合作社的林苹国至少通过种植投资计划的黑暗交易,还有现今的两层办事处装修中刮走至少一百万令吉。

林苹国吸干了马化合作社的钱。

马化合作社的林苹国是一个大骗子,贪污滥权的“合作社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