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因为和所有内阁部长一样对我国高等教育丧失信心(还有不够学位让华人报读),所以为了让孩子到澳洲留学,她20年前不惜忍痛申请澳洲永久居留权。

澳洲人开始莫名其妙:“我们几时强逼过你申请我们的居留权?”

10 comments:

Douglas said...

此乃【吃】母多敗兒。

草夫 said...

大人物必定是跟一般人不一样!多少个国籍都无所谓啦,越多身份就越与众不同了,这个你应该明白吧。

Anonymous said...

取做就不怕認,有做就一定要認,己經做了就不要講三講四。林冠英也用不著去鳥這般人。人家是走江湖発財的。有什麼可令我們這班庶民開閞眼界。

DrJimmy said...

蔡CD的兒子還不是澳洲大學畢業,又不見得他有申請PR。

不過澳洲大學畢業的就是一紙保證嗎?連基本的會計學數學也搞不清楚。

Dr Neo said...

做了PR, 就可省了很多學費。看來BN的政客不只騙本土的錢,聯外國的錢也照殺!

A JB Resident said...

In Singapore ,all Ministers can only send their children to the government schools for Primary and secondary and pre-university ( in Singapore they called junior colleges).I am not sure about tertiary education.In Malaysia .a senator can cheat a foreign country's tax payers money to just qualify for cheap education.As soon as his son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she denounced her PRship.Low class citizen and yet can be appointed as minister !

qym said...

无耻的CD竟然怪罪安华当年限制非土著考入国立大专,迫于无奈出国留学。 TMD,国阵没有安华的日子里,还不是一样。没有安华在国阵的日子里,马华究竟为非土著考入国立大专做了些什么?拍CD?

凌国文 said...

国阵在1971年落实大学招生种族固打制时,安华不止还未担任教​长,甚至连大学都还未毕业。CD佬说是安华害到黄燕燕的宝贝儿子​没得进入本地大学所以才远赴澳洲,不懂是不是谷精上脑精神错乱了​?

Anonymous said...

孩子在aus读书父母必须是PR? Aus有这样的法律?为什么到现在还有那么多华人成为卖华党员支持那些连讲骗话都不认真的卖华人?

身为华人我感到无比的无奈和无助。

华人,你的名字是无知。

睿 said...

就是嘛!我身邊無數的親朋戚友的孩子們在澳洲大學唸書,有些uncles/aunties的年紀與Lingerie 燕應該相去不遠,他們的孩子在澳洲大學唸書的年代應該也相去不遠,,同一個年代,同一個地點,(應該只差不同房間吧!),幹嘛他們都不曾是澳洲 PR?

看來 Lingerie 燕除了Sexy sexy Malaysia,Curi curi Malaysia,還會推銷 Bohong bohong Malaysia?!真是 ‘冇得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