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大选短打系列1 - 大家不用急

大选来临,网络世界众文飞舞,为了节省大家时间,本博文章接下来将以“短打”形式单刀直入,为大家传达我所见所闻所想所讲。

贪新鲜
民联在柔佛的座谈会人山人海,蔡CD酸溜溜地说:"因为人民贪新鲜。"
这方面CD佬是权威,因为他背叛老婆去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间,也是为了贪新鲜。

55年与5年
我妈加入马华妇女组将近30年,今天她说:"国阵做了50多年,为什么不可以给人家民联5年?"

一叶知秋
今早连我的一位向来只看马华党报The Star的同事都告诉我:“Chuai Soi Lek is the stupidest MCA President ever! Only talk non-sense!”

大家不用急
4月2日,马华CD佬:“首相向我暗示大选还有一段日子,大家不用急。”
4月3日,首相阿鸡哥:“国会今天正式解散。”

4 comments:

我是选民 said...

国文大大,

这个系列真有意思,够抵死!加油!

Anonymous said...

马华CD佬: 政治,一天都很久了。

- 枫 - said...

CD哥每次讲话都给 吉老 tuk屁股......
不懂是谁搞基?


- 枫 -

Anonymous said...

His brains just become stunt
His ideology just in the bottle neck
His directive still remain in 70th
His master minds just helpless
His motto: Restore stablity No chaos
His campaigns: Vote DAP helps PAS
His critical image: The CD
His vovage: The Holland
His ambition: Retain 15 parliamentary seats fight for another 8 seats
His dreams: To step down if perform not better than 308 results.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