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马华候选人是没有妈妈的?


上届以劈腿论来羞辱郭素沁;这届再以喂奶论来攻击张念,马华妇女组的同胞们,明知贵党男人如此素质,拜托管教一下好吗


女性哺乳是伟大的,尤其是得在职场和养育孩子之间取得平衡的工作女性,当中的艰苦辛酸,不是非为人父母者所能了解的。

我不懂马华古来国席候选人郑振贤有没有妻子和孩子,可是别忘了,你小时候也是喝妈妈的奶长大的。

正当人权团体在为争取女性平权而作出努力时,以一个女性候选人需要哺乳来用作攻击对方无法完成工作的理由,是对女性的一种公开的歧视和侮辱。

不过,在一个可以把总会长背叛妻子去偷情歌颂成“他对和他在一起的女性,是一个负起责任的真男人”(详文请参阅马华PLP天王林聪明的“神话论”)的烂党,看来这还是相当正常的。

2 comments:

Gr@c3 said...

让人看了真的很生气。

如果你是有料,做得到事的,就堂堂正正的打一场。
为什么那么侮辱一个妈妈,等于侮辱我们女性。

这个广告的制作人,别忘了你也是有妈妈 家里可能还有其他女性的亲戚。

如果你妈妈被这样侮辱,你可以忍受吗?

换 还等什么?

睿 said...

又再証明馬華的議員和助選團隊除了看溝渠,替往生者家屬抬棺木和大選靠近時做 ‘演員’ 爭見報外,腦袋裝的都是堵住溝渠的垃圾,所以做的都是又臭又髒的文宣。 他們連國會議員和州議員的工作都弄不清,更別要求他們會在人民殿堂定治國,治州的方針。

轟他們下去吧!就讓他們做自己整天掛在嘴邊的 “服務”,不過還得要他們做的專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