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回来了,火力全开!


前几天闭关忙着筹备公司的大型会议,现在终于可以归队C4,为两线火力全开站台演讲!
接下来3天,我会参与以下3场演唱+演讲活动:


4月26霹雳务边、427彭亨文冬、428森美兰芙蓉。约定你了!

6 comments:

睿 said...

Brother,

My friend asked “4月27彭亨文冬,文冬那裡?幾點?”

ccm said...

日期:27-04-2013 (六)
时间:7.30PM
地点:文冬富裕花园 Tmn Makmur (公教中学附近)

tol之后转去左手边,跟着路牌就可以抵达文冬,经过kampung baru小贩中心之后,就可以见到右手边是公教中学,出提示灯转去右手边顺着上去就是唱歌的地点了。

草夫 said...

Hh兄弟,够威风哦!演讲连连,必是大将之才吧!Ns是草夫的老巢,什么时候过境,好让我这老人家一睹风采。

凌国文 said...

草夫,

我不是什么大将小将,可是,改朝换代,匹夫有责。

Anonymous said...

Kluang is the first station shown on 20th April and one of your team mate (botak) I have met.

The performance has drawn a crowd of about 2 thousand people that night.

A Parent

睿 said...

ccm,

謝謝,我會一五一十,一字不漏的轉告朋友,他應該知道在甚麼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