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滥用媒体是国阵的专利


公平的媒体使用权,是公正选举必备的条件之一,所以西方民主国家的媒体在选举期间大都奉行“平等时间原则”,让朝野候选人享有公平的媒体使用率,以阐述本身的政纲。

我从未见过一个尊重民主精神的执政党,会如国阵般把主流媒体滥用得如此的理直气壮、那么的不知廉耻。

国阵推介竞选宣言,NTV7ASTRO AEC现场直播两小时还不够,NTV7竟然还邀请了马青教育局主任和纳吉的前政治秘书现场“点评”国阵竞选宣言,一较歌颂主子的马屁神功。


 
邀请家奴假装评论人歌颂主子的伟大,我还以为这是只有TV3RTM才好意思干的婆懒趴大龙凤,没想到现在连NTV7也迎头赶上了。

国阵可以全天候占据所有电视频道;民联则只被施舍10分钟。公平干净选举?哪!!!

我在面子书上和一个叫“郑达源”的霹雳马华什么工艺资讯局主任谈及此事,你猜他怎么回应我?


我原文转贴:

You should say BN is smart enough to utilise the main stream media, that is no fair battle in this world.”(你应该说是国阵懂得聪明地利用主流媒体,世界上是没有公平竞争的)

原来民联在主流媒体的平等使用权被剥夺,是因为他们不够聪明?

不知廉耻至此,你还需要我再给你什么推翻国阵的理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fter 56 years in chair, they were too comfortable and eventually become arrogant and monopolize in administrations. Ini kali lah - Ubah !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