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曼联未来主帅 - 永远的11号

英超史上最Fit最型的教练(虽然只是临时的)

经过作晚坐镇主场迎战Norwich City的那场比赛后,“Giggs tearing you apart since 1992”的横额,可以再补上一句“on the pitch or in the dugout”。

这场球,最叫魔迷振奋和感动的,不是曼联以4比0完爆一支面对降级危机的弱旅;而是球员们在场上展现的久违的自信和进取,还有教练席上以Giggs为首,扛起拨乱反正重任的红魔92’黄金一代。



比赛过后,曼联的官方面子书被球迷呼吁让Giggs成为正式主帅的留言洗板。

 激情之余,理智不能丢失。赢了一场球不代表就准备好长期掌队。Giggs是未来曼联主帅的人选,可是这个“未来”还不是现在。Van Gaal来了之后,让Giggs加入教练组吸取经验,再过几年,或许第二位Pep Guadiorla 就会出现在Old Trafford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