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倒数进入三字头的生日

两天前刚过了进入三字头之前一个很珍贵的二字尾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在外坡公干中渡过。没有特别的心情,没有特别的庆祝。收到很多祝福短讯。

身边同龄的友人,未婚的在排期结婚、已婚的在努力造人、造人成功的在喂奶换尿片、孩子略大的准备再下一城。。。

曾经六块腹肌的现在每天套着救生圈、曾经玲珑浮凸的现在一大一小两手牵。

吃盐多过我吃饭的人都说,男人到了这个年纪,事业应该被列在第一排位。接下来的三四十年会怎么过?就看这两三年的造化了。

以这样的方式来渡过生日,应该最能反映现时的人生阶段与生活状态吧!



补充:

感谢老妈,当年生了三个男孩之后在39岁高龄仍锲而不舍地想努力多追一个女儿。

虽然最终还是功败垂成。可是,这第4胎除了刚出生那一刻因为胯下的一个器官让您有些许落寞之外,这二十多年来都没让您失望吧!:)


7 comments:

Babe said...

你从小就聪明乖巧(自少我觉得你很乖啦)我觉得凌妈妈一定没对你失望,但她一定期望那一杯新抱茶。。。 haha..

myfertilitydiary said...

第一次到访。。。我也就快3字头了。。。还在努力为人生奋斗!

simple woman said...

这篇生日感言写得很好。
祝最后一个二字头生日快乐。

Uncle Boo said...

年尾真的特別多人生日,虽然迟来,一样祝福你!要是我儿有一天也能写一篇这样的生日感言,夫复何求?

凌国文 said...

Babe,
当年就是因为太乖,才没有像你表白。。。哈哈!

My Fertility Diary,
到访过您的部落格,很有意义,继续多写!

廖太,
谢谢!年纪越大,感触越多。代我问候廖大哥。

武叔,
由你生产的优良品种,品质肯定有所保证!

Anonymous said...

no worry... next year u still have 1 last 2x birthday before u progress into 3x, hahaha...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在家是老幺,感觉不出。因为你还算会照顾人,呵呵。
通常老幺都是在家最得宠,比较少机会像大哥大姐般照顾人。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