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食君之禄,担君之忧。
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这篇不谈政治,不鸟国阵,不是自爽,纯粹心血来潮想帮公司打打广告。

最近这几只哺乳类很红,上哪都看到它们在Move it move it!

听说在美国已经打破了上一集的票房纪录,这几只家伙可真有几把刷子。希望它们继续Move it,让我公司的业绩也跟着Move it,让我部门的表现也继续Move it!

公司这个月来南下北上如火如荼举办了多场群众活动。每个周末,沙登文仔都要上台带领台下一众安哥安娣猛男辣妹Move it move it一番!


刚过的这个星期,在Holiday Inn Glenmarie 的千人大会,千多个人一起move it move it,还挺过瘾的!

再过两个小时就会飞往丁加奴,继续和东海岸的朋友move it move it!


我的马来同事刚提醒我,明天的出席者绝大部分是马来同胞,而且丁州回教徒较为保守,所以我明天在台上不能太“放”。

左思右想,我决定明天教他们做瑜伽拜日十八式,外送二锅头100瓶。

10 comments:

Licia said...

之前看了这部电影,
感觉上很好笑,人物也很生动,
不是不是,应该是“动物”也很生动。

哈哈!

-蓓怡-

臭虫 said...

说好不谈政治不鸟国阵,结果收尾还是要碰一碰时事啊.祝:happy move it!

野兽修行 said...

有来吉兰丹的话给我电话。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为公司打广告,我还没有勇气呢,不过你可以为榜样,哈哈。

看你大作连续在《当今大马》了加油!我已经加你链接了。。。

凌国文 said...

臭虫,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蓓怡,

看狮子河马斑马长颈鹿,总好过看丘老师教英语:)

野兽,

行程紧迫,此趟无暇向您老人家朝圣,哈哈。。。

thepplway,

照顾自己的饭碗,不需要什么勇气吧!哈哈。。。对,我刚开始写《当今大马〉的专栏,网络媒体空间无限。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blog 就要吐,骗子一个,不是好东西!

凌国文 said...

楼上匿名的朋友,

你好像跟我不共戴天哦。。。

欢迎你指出,你何时何地曾被我骗了?好让旁人为你主持道理。

或者你可以尝试报警,欺诈罪名不轻,应该有我好受。。。

凌国文 said...

再补充:Akira(不懂你是男是女),

我想你应该是明志的支持者,或是友人(应该不是本人吧?),可是,你这种表达方式,不但无法为你支持的人争一口气,或为他争取更多的支持,反而凸现自己的不成熟(更牵累你所支持的人)。

你可以化名成Akira,Akiro,Akiri,Akiru进来发言,可是,任何批判的前提是,你要有“理”,否则,你和无知流氓没有分别。

Anonymous said...

"左思右想,我决定明天教他们做瑜伽拜日十八式,外送二锅头100瓶。"

结果怎样?有没有后续报道?

凌国文 said...

在热身时扭伤了腰部,所以教不成,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