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1Malaysia想插就插,想打就打!

(槟城16日讯)一名华裔男子因动手拆掉插在住家庭院的一马旗帜,不料引起穿着一马T恤的插旗工作人员不满,群起围殴他至重伤入院,需在加护病房留医!目前尚未度过危险期。
 
《相关新闻》

受害者张福春头部伤势最严重,额头、下巴及双颊骨裂。
受害者妻子、母亲和女儿在记者会声泪俱下哭诉天理何在,誓要为丈夫讨回公道。

看到吗?人家“一个马来西亚”组织爱到哪插旗就到哪插,就算是你家的后庭,人家想插就插!不服就打到你服!

我强烈呼吁玉洁冰清、道德高尚的马青众家奴和正义至上、极度中立的郑丁贤先生以批判粗口文化一半的力度来谴责一个马来西亚暴民(还有他们幕后主子)的暴力文化。

可惜暴力逞凶的是亲国阵的一马组织,而不是民联党员,更不是丘光耀;不然不畏强权的郑丁贤先生一定会漏夜挑灯赶稿,以带领大家追究到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tul. Inilah semangat 1Malaysia! Samseng 1Malaysia baru tepat. Buat malu pengasas 1Malaysia. Lagi samseng lagi cepat jatuh. Bangkit.

Anonymous said...

马华这次等收档!

Allen? said...

版主说的好,不畏强权的郑丁贤快点出来写评论评评理,不要整天只会伊斯兰法、捧阿吉哥的LP、批评民联的讨好政策。而国阵更明显更加讨好派金等等的政策,不畏强权的郑丁贤却没有批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