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见证郑丁贤的堕落


为了解决选区重叠的问题,公正党和伊斯兰党明明已经宣布互让3个选区;可是落在郑丁贤的生花妙笔下,却变成“公正黨很委屈,但是,形勢不如人,只能委屈求全;宣佈在登州作出讓步,退出3個州席的競選。伊斯蘭黨很強勢,企圖心很旺盛;這只是開始。



只提公正党让出3席;却只字不提伊斯兰党也向公正党让出3席,以方便自己作出“伊斯兰党很强势”的结论。除了前锋报,还有比这更厚颜无耻的“评论”方式了吗?

过去选择性评论也就算了,现在竟还堕落到公然扭曲事实误导读者,到底是郑丁贤打算过档前锋报,还是星洲已经转型为中文版前锋报?
 
如果郑才子很不幸地看到这篇博文,不妨也把“网络暴民”、“企图打倒中文报”的标签贴在我头上,反正这顶大帽子一出,郑才子和星洲就可以继续脸不红气不喘地正义至上了。

7 comments:

james said...

国文, 迟点星洲友一起来炸你就知道, 呵呵。

凌国文 said...

反正我是网络暴民,有什么好怕?

Fair仔 said...

放心吧! 这条友仔是不敢在自己控制不到的范围打笔战的。

睿 said...

看到這鄭文棍的臉,就會聯想到 CSL,WWW15,林員外等混蛋!還好早餐已消化,午餐還有一段時間!

moot said...

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Pay Fong student said...

I was the Malacca Pay Fong Middle school student. This chap is a shame to our school.

Allen? said...

培风之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