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必看!马华史上最强PLP王:“蔡细历是一个荣耀、一个神话!”

PLP到这种忘我的境界,忍不住向这位蔡家过气首席文胆兼故友Polibug“打毕”!

特别附上PLP王登基之作的视频让大家欣赏PLP的天外天境界。

 
 
那句“为什么这个镜头没有看着我的啊?”笑到我碌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國文可以把它放到youtube嗎?我想在別的地方分享這一段搞笑視頻,謝謝。

凌国文 said...

这段视频就是从youtube拿来的。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lL9GoEyEc&feature=youtu.be

老百姓 said...

还记得他曾来过这和大家“交流交流”…………
记得翁菜相争时,是他是身体力行菜派的大将,几乎几乎都有新的格文,把翁总(还有老黄)和身边的人评论的一分钱都不值……马华里的潘多拉盒也被他打开示众…看的我………
事后菜总上台,他退到幕后,仅偶尔出来,好像也有挺挺拖车姐的格文…
看东西的角度不一样,我们无话可说,望他把这段话和录像保存将来老时可以在孩子们面前,重复而良心过意得去就好…

Anonymous said...

肥佬玻璃蟲、肥仔吳牙醫,蔡CD的老LP的兩大崇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