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一匹乱马!


我反对任何打压媒体工作者的政治干预手段,但我更不齿为达个人目的而颠倒是非的恶意炒作!

媒体早前引诉迦玛的言论,指蔡细历自328重选后曾5度与他会面,并保证不会插手988的运作。(此报道后来被迦玛澄清为错误转述)

蔡细历则根据上述报道澄清本身只曾与迦玛会面一次,并认为“迦玛身为一名回教徒,必须更负责任和不应发表误导及错误的言论,特别是在圣洁的斋戒月里”。

这位被一些自己华语讲得不好,所以对一些华语讲得比自己标准的人从自卑转而叩拜的华裔愚捧为天人的“名嘴”,将蔡细历的言论来一个乾坤大挪移,定调为“明目张胆的宗教歧视言论”,并要求老蔡道歉。

本来是一项针对新闻自由及言论自由的理性诉求,经他马嘴一嚼,突然加料变成一个“宗教歧视”课题。现在不只是“新闻言论自由被打压的受害者”,还自我增值为“宗教歧视的受害者”。


他妈的不折不扣的乱人、乱马、乱嘴!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多少书、受过多少外文化熏陶还是本性难移,动不动就拿这事说项。

如果他保持静默反而还会加分。

Anonymous said...

在美国九一一事件后,那种人就常以其伟大的宗教来唬人。以为只有“他们”最formidable,最不可一世!更从来不敢以自己是伊拉克人啦、阿富汗人啦、阿拉怕人啦或者是非洲刚果小子来说勇敢轰轰烈烈“干”的。总是以其伟大的宗教来作为掩饰一切!真可笑!

好啦!现在戆居居到词穷时九不离十,我们又在看到那老掉牙的同一出戏啦!不学无术的戏子?

Anonymous said...

我不認同迦瑪藉此機會抬高自己。但老蔡的回應確實是有問題的。當初他自己被捉姦在床的時候,不少非華人心裡暗笑說:tengok lah ketua kaum Cina tu... 言下之意就是把老蔡個人的行為和整個族群扯上關係,怎不令人生氣?

如今老蔡不好好回應,卻把宗教扯進來,對穆斯林的確不公平。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很難嗎?

糊涂侠客 said...

乱一乱,身价会高点的。

Mountebank said...

就這兩位當事人的道德人格而言,這兩位都該打50大板,不能說哪一個比另外一個還要賤;不為什麼,只因這兩人身在其位,卻不知道該如何有見地的說些有智慧的話語。

大佬 said...

大佬我没有听988,只知道有这个人存在,但不懂他的功过。

Anonymous said...

可见“歧视论”在大马,多好玩啊.

I said...

人与人之间只要缺少善意,到处都有是非,就算简单一句你好吗也惹麻烦,难道你想咒我有病吗?

Anonymous said...

拜托!是人都知‘你好吗’是不会惹麻烦!只怕是‘妈你好、好你妈’才奇怪啦!你的头脑有问题?

I said...

现在不就即刻应验了吗?还需要去那里证明?

I said...

简单一句话就看到结果,问神都没有这么快看到成绩.

Anonymous said...

chinese got no "Jai Ye" so CSL can fxxk all the time.....

Anonymous said...

Why they scare of a DJ??!!! What about Perkasa??!! Ling Kok Wen - your view pls....

Ah Guan said...

原来爱谈“去种族化”和“宗教化”及老爱标榜自己“中庸”和“开明思维”的迦玛来这一招?回来马来西亚这么久,果然学了一身巫统的招数!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听過988,這件事發生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

我不知道蔡细历和迦玛到底那位的話準確,雖然我不認同前者和他的黨的所作所爲,但我個人認爲蔡细历說“迦玛身为一名回教徒,必须更负责任和不应发表误导及错误的言论,特别是在圣洁的斋戒月里”沒甚麽不對。

如果迦玛認爲自己沒有如蔡细历說的“发表误导及错误的言论",那他大可直接囘應和點出蔡细历“误导及错误”之処。而不是用此說為“明目张胆的宗教歧视言论”。

怎麽看也是硬坳,很要不得。這太像某些BeEnd的極端份子的樣板戲了!

Lawrence Teh said...

老蔡的那个首席文胆肥波,还有拔牙老都钻哪去了?怎么还不出来护驾,搞到要凌兄为老蔡挺声?

时下年轻人 said...

肥波被炒liao,首席文胆现在由五叔取代,他与拔牙佬正在转移大家视线,热炒回教国老掉牙课题。

Anonymous said...

真奇怪?等了好一阵子既没见到百万(噢,现是二百万了?)听众中之粉丝来口殊笔伐老凌,亦没看到猢狲来大吐痰!哪怕是那一巴仙就足以在这里造成像舟曲的大水灾咯!

啊,就要等到26日吓!

Anonymous said...

凌兄是反马华滴,不像那马华分子月光光就差点给脱得光光了!988的几百万听众都是反马华的!

Anonymous said...

看不順眼:不少人給假馬的假情假義騙了,他很快就會原形畢露,簽名,簽個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