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因为迟了,所以该死!


他们老远跑来我们村子,在没有知会村民的情况下在我们家园使用致命的山埃冶金;我们只不过要求他们提呈一份详细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以证明他们的运作是安全的,也给我们村民一个安心,这个要求有很过份吗?

迟了11 年才提出抗议,所以抗议无效?问题是:
11年前,有谁告诉过我们,他们将会以山埃来冶炼黄金的?



当村民通过层层难关获悉详情后,却只得回一句“太迟了,反对无效”。

这到底是一个“人民优先”的国家,还是一个Rakyat Didahulu“干”的国家?
求助我们的国会议员黄燕燕,除了“不要政治化”、“不要情绪化”、“不要把事情闹大”,还要加一句“我对法庭判决感到满意!”

劳勿人选出了一个内阁部长,这位部长果真有人在朝好办事啊!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唯马华的贱官方最好为!只对污桶负责,不必对民负责!

lri$ said...

i felt so sad and shit, when i was reading that news.
the law is dead until the day BN die . it will be alive
i sincerely hope Dr Ng Yen Yen burn in hell
sorry for my rudeness

阿阳 (Yang) said...

你們都太斯文了,等我來。

死人頭黃燕燕,甘多人死點解唔見你死嘅?屌!凸!

Just Share With Y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st Share With You said...

rakyat didahulukan 也可以称为:

rakyat di dahulu(在以前的)kan?

中文直译:从前的人民吗?

以前的人不会反抗,不会反思,不会为自己的权利争取公平。

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告诉全世界,我们不会让世界失望,我们会善用手中的选票,让Bukit Koman 成为“国阵干人民的模范家园终结点”!

Anonymous said...

That was a sadness for people of Bukit Koman but it was the happiest day for Dr Ng !

Stand up be united and exercise your right as 'boss' to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in the coming general election.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宗教信仰.
如果真的有上帝/神/阿拉等受千萬人膜拜的/追隨的, 愿妳(們)把一切災禍都降給那些貪官污吏, 不要把災禍留給被那些貪官污吏所害的老實平凡人.

JockMatGuy

Anonymous said...

这个情况让我想起了一个跟这个课题无关的事情。
好像每个政府(不管国还是州)都喜欢用的。

我家前3-4个月收到个市议会来的信,说要起cukai tanah,因为他们要take over developer,从4%起到7%,是人都不爽,但是他们说,有什么不满意的话可以写信去bantah,我就发email给他们。

过了1个月,信来了,说道要见我们咯,就这样一个taman里几十个人去见(我taman少少有300++间屋),就在当天,去见他们时,点名的时候最不爽的就是那个官开口说的那句话:

我:我来点名的,好像很少人来得?

“是啊,我们只发给bantah人的邀请会面”

我:=.=", 没可能这样少吧,少过10个,我在我taman forum里看到有好多写bantah的,你list里也有些嘛,还有,你的信几时寄的?我前两天才收到的!!!!

“oooh! 这些人没有回复没来的都是 支持 的,所以只有你们少数的 batah!!!”

最后我只能告诉他:
下次,我们交换,没回信的就当作反对!!可以吗?


-枫-

Anonymous said...

The only way left to the rakyat is to boot out this corrupt evil regime composed of all the selfish, corrupt & inhumane imbecile sycophants and scoundrels. We need to boot out all those corrupted ones and restore the independence of the judiciary to uphold justice for all.

Don't despair, people of Bukit Koman, let us all put in our effort to help one another and unite together to teach these wicked ones a severe and no return lesson. If we don't, the next one could come to any of our neighbourhood, just like the Lynas in Kuantan and many others eg the planned nuclear plant is still up in the sleeve of this evil regime.

yong said...

我国的司法制度是否已缺少了一些弹性?
我们的法官是否少了一点点人情事故?
公害诉讼案是否已经变得并不重要了?
法制还可以保护人民的权益呢?

武吉公满新村村民 别沮丧,也别放弃!

仍然有许多善良的心,还在关心您

moot said...

太好了。

马来西亚人不用移民去这些国家了。原因如下 :

(华人不用balik)中国 : 警察把中国公安的吃案和暴力学到十成
共产国家 : 政府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学到前东德把反对者诊断成神经病。
澳洲 : 袋鼠在法庭上跳来跳去。

Anonymous said...

床前名月光,燕燕睡中央,人多轮着干,人少狗做庄!甘多人死點解唔見你死嘅?

Anonymous said...

Caucibai M€A bitch jiasai lar

Anonymous said...

国会议员黄燕燕 You're such a bitch and bastard!

大佬 said...

抗议有迟早之分,应该是等黄阉阉死了才抗议算是迟了。